close

IMG_1265   

達拉我的第一篇食記當然要從「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」的五中開始阿



相信只要是嘉義人一定都有聽過五中a店吧

IMG_1266  

這間位於垂楊路上靠近大雅路,名字聽起來很奇怪店的外觀也很奇怪的店
沒吃過經過的人一定都很好奇吧!
就讓我來細細的介紹他
其實店內的餐點並不多只有幾個種類的簡餐跟一些現打的果汁,但每樣都讓人驚豔阿!!!

 

IMG_1259


 

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他的五中排骨飯,他的排骨飯跟其他間簡餐的排骨飯都不太一樣

不是薄薄的一片排骨,而是給你超大塊用料扎實的滷排骨,他的排骨滷的味道很適中我覺得口味不會太鹹
(不過我口味比較偏鹹所以對於吃比較淡口味的可能會比較偏鹹唷)
我真的超怕吃到薄薄的吃起來又柴柴的排骨肉,不過五中的排骨絕對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
因為他除了肉很厚以外,吃起來完全不會柴是很軟嫩的那種,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呀


再來一定要說到我吃了兩碗還想點第三碗的肉燥飯,他的白飯可以讓你選擇要不要加肉燥醬汁
(如果吃偏鹹口味的人一定要加醬汁,因為他的肉燥醬汁不是一般的肉燥,是淋上排骨碎肉的肉燥飯!!!!!!)

偷偷告訴大家這裡白飯要點到第三碗才算錢呢,不吃白不吃阿!!!!
除了白飯以外他還會附贈兩樣小菜跟一碗湯品,不過是看店家當天購買的新鮮材料做決定的

他的豆子比起排骨清淡許多也很新鮮,至於豆干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所以就沒吃完拉

 

IMG_1264


 

這是五中牛肉飯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道美味料理唷


 

 

 


 

 

附上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照片

IMG_1260  

以及不論等多久都一定要吃到的忠實顧客照片

IMG_1261  
(他們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唷,可以先打電話比較不用等那麼久喔)

 

地址在這::
嘉義市垂楊路56號(總督牛排對面)
05-2765828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